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会努力,也会坚强



努力会成功吗?






你觉得努力足够吗?






其实对我来说,努力不足够的,我们还要坚强!就算今天别人不帮你,不理你,不喜欢你,我们都要坚强的完成所有东西,我很开心,有大家的支持!






我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相信!因为我就是需要大家的相信,我才变得更强!我不怕困难,因为我会努力坚强完成,我害怕得是这两年的时间不够让我在这一个领域战下去。但我会一直战到我的期限!因为我相信我可以!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Evinx!感谢所有电视台,电台,媒体,赞助商和我的经济人汀汀,也少不了帮助我的人!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3 条评论:

  1. 加油!!!升广爸爸,你是最棒的!!!^^永远都支持你哦!!!爱你...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