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爱你。。。你爱我。。。觉得够吗?

哈哈~人老了。。。

看的东西也多了~哈哈!

你们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爱” 就够吗?

很多人都忽略了一样东西,和忘记带它放在心里。。。

那个东西就是“我相信”...

我觉得不管对家人,爱人或是同事...

我们都要相信...

6 条评论:

  1. 赞同~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2. 有了相信爱情才会长久....

    回复删除
  3. 如果彼此没有了信任那要怎么继续下去呢。。。
    如果家人之间没有了信任,那不就整天吵吵闹闹的嘛~~
    朋友之间没有了信任只剩彼此猜疑那要怎样继续成为好友呢~~~
    所以啊,“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也是不能缺少的一个沟通管道~~~当然有了信任也要彼此互相体谅,互相谅解,一起努力才行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话是难以成事的哦~~
    “信任”,“爱”,“体谅”,“谅解”都是维持家人,爱人,朋友&同事之间的关系最不能缺少的~~~

    回复删除
  4. 信任是我寻找另一半最重要的一点,我希望可以找个绝对相信自己的伴侣,要是总是听别人说三道四来怀疑我,那我不是很忙!一定say bye bye了^^

    回复删除
  5. 面对爱情,面对家人,面对自己。。
    都需要"爱" 如果“爱”不是一定要挂口中
    只要你懂你心中的爱 那就够了
    爱 不是单方面
    爱 是两个人的事情
    你爱她/他 总需要信任 谅解 体谅
    或许你现在做不到 但这也是你要学习的
    或许你不会在意那一点点的错误 但对方不是那么想的

    爱他/她 就要珍惜
    爱他/她 就要相信
    不要等到错过后 才后悔当初不信任他/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