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的自愿~

今天我升广又回到小学写作文啦~
(我要写我的自愿!)
以前都是会写我要当警察或当兵...哈哈!因为好像很厉害!
-------------------------------------------------------------------------------------------------
今天!我终于知道自己的自愿是想当什么了!!!
谢谢上天!让我找到自己!

我想当超人!!!!!!!!!!!!

???

为什么?

why?

其实我觉得我最喜欢的还是帮助人,我想保护人,我想爱护每个人...

可是我无能为力...我只可以靠唱歌让大家开心...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当个超人去帮助任何人...

我很喜欢这地球的每一个地方~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