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的六个问号...

谦虚...害羞...害怕...没自信...

我不会去拿捏...妈妈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谦虚...可是好像弄到自己变成没自信。

我很喜欢跳舞...但却不知道自己跳舞还可以吗?

我很喜欢唱歌...但却不知道自己唱歌好听吗?

我很喜欢说话...但我不知道自己说话对吗?

我很喜欢作词...但不知道自己写的好吗?

我很喜欢拍摄...但不知道我能拍好吗?

我很喜欢作曲...但不知道能做到吗?

我写的这一些东西...可能很多人都想过...我到底想要什么?

你会说我要做医生呢?艺人呢?还是律师呢?

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什么都可以做...

问题是~你有信心吗?

~你比别人自信吗?

~你会害怕吗?

~你懂什么是谦虚吗?

如果你符合这些条件...yeah!你什么都可以~
*但是要读好书先啦~哈哈~

3 条评论:

  1. 有了谦虚可是也有了害怕同时也少了自信。。。那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好喜欢这篇~问得可真好!
    可惜要符合这些条件还真的不容易呢~
    好疑惑~找不到令我有自信的答案~
    所以yeah不出~哈哈哈~ xPPP

    回复删除
  3. 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明白什么是谦虚。
    还有,害怕是属于魔鬼的,所以不用害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