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大家~我是升广...

今天...我是脆弱的...我们人都有脆弱的时候...而我的身份每天都在脆弱的旁边。

我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我很想享受自己年轻的生活,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来了艺人世界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唱歌,也不知道会不会跳舞,我不知道自己适合这里吗?但我真的想说我不开心...因为我真的迷失自己...对自己没信心不相信自己,因为我是别人的傻瓜~

对不起公司的同事和老板娘,对不起我家的每一个人,对不起爱我的朋友粉丝们...

请原谅我~在这些时间给不到完美的升广给你们看~我真的有努力去做好自己,我比任何人更害怕懒惰,我很怕自己空闲,我很怕自己坐着...我害怕自己会离开这个圈子~因为我爱唱歌~我爱跳舞~我爱表演~

“我只想说,我的强项是用真心给你们看我在台上每一个用心的表演”

5 条评论:

  1. 广~加油吧...大家都支持你~
    人总是很矛盾~我也是会这么想~
    想到某个程度时~就崩溃了 ><
    无论如何~像你说的~用真心表演...
    大家会感受到的~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2. 广~加油~
    像你说的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不要觉得对不起任何人~
    你没有错~现在的你只是需要时间~
    我们相信脆弱过后你会变得更好更坚强的!
    好喜欢也好赞同你的最后一句~
    所以~请好好保持你那颗热爱表演~最初最单纯的心呗~我们会为你加油~期待你带着更棒的升广回来!^^

    回复删除
  3. 就当回你自己吧。。
    要加油努力哦。。
    真心对待人事物的人,最迷人了。。

    回复删除
  4. 升广 要加油
    真的出了帮你打气我也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安慰你了,因为我自己也一直在挣扎着,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相信一切会过去,当这一切过去了,我们会发现自己又学会了一样东西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宝贵的一课。。。。↖(^ω^)↗加油

    回复删除
  5. juz be yourself~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im sure you can do it.. Gambateh!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