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女人啊! 到底怎么了?!

我有一个故事要和你们分享... ...
那天早上,
大家在周末的早晨都来到妈妈店用餐,
那天的天气很凉爽~
整个早晨充满活力~

突然,
来了一对母女,
那个女孩, 吸引了我的目光 --- 因为她很漂亮~
“铃~铃~铃~” 那位妈妈接了一通电话,
而本来带着笑容的那位女孩,
整个脸色变得很难看(目露怒光)~

她的妈妈听完电话以后,
很温柔的问她:“你要吃什么丫?我为你买~”
结果... ... ...
很惊讶的!
那位漂亮女孩竟然以粗口用高分贝的嗓子骂她的妈妈!

到底怎么了?
再仔细看下去... ...
原来她不高兴她的妈妈在听电话的那两分钟“冷落”了她!
然后呢...?
她的妈妈用哀求的语气哄她~ 求她~
--- 只为了不要让她的女儿没吃早餐而饿坏...

我想...
店里的人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 沉重

(本来~ 我想忘掉这件事,可是~ 每当我一想起那位妈妈... 我的心... 依然很痛... 很痛...)

今天~
在车站~
又看见一位漂亮美眉~
在我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她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气质美女同时,
她... ... 开口了
第一句:XXX (粗口)
第二句:XXXX!!! (更加厉害的!)
第三句... ... ...
我不堪在听了... ... ...

女人啊...
女人啊~
女人啊!
是我的想法陈旧了吗? 落伍了吗? 太过保守了吗?

我想... ...
~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脆弱,但内心却十分坚强的女人~

那你呢...?

2 条评论:

  1. 太恐怖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第一个)
    现在的人绝不能以外表来作评论,真的太。。。。

    回复删除
  2. 我承认我是哥酱の人~~
    可是我是看情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