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的“抬弯”

台湾我去回来了...

回头看...觉得自己不需要去台湾的,因为我的路就一直起起落落的,很多曲折...是多么"抬弯"...

很多事情也改变了...

我不喜欢别人比较...最近看队长志祥好像很多自己想要说的东西...但我不了解...希望他加油!

我想说...我们friendz的路很“抬弯”...

我个人不喜欢别人比较...

我们不是不能...只是事机还没到...

我想说...你爱过我们吗?

4 条评论:

  1. 唔...我不晓得你的"你爱过我们吗"的"你"是指谁??但很多粉丝很爱你们....感觉上你比较忧郁哦~~哈哈!!但不论在friendz还是个人生活上,都得多多加油哦~~到台湾去只不过是给自己一个挑战吧?!加油~~不管是林升广,还是friendz...都很棒!!!

    回复删除
  2. 我一定爱过你~
    爱过Friendz~
    不对不对~
    不是爱过~
    是一直都爱着~^^

    回复删除
  3. 我爱过你们,很爱很爱FRIENDZ
    直到永远永远~~

    回复删除
  4. 当然爱你们啦。。。。
    不管是friendz还是林升广你,志祥,ash和kenny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