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你会做“人”吗?

其实人是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以前不像一个人...因为什么事都不会去处理好,解决不到的事情就责骂别人,或则动不动就为了小事骂别人...

开心的是...我长大了...

我想成为一位高尚的人,想成为一位艺人,想成为一位好人...

我不想当动物...因为动物不管什么事都会用武力解决!!哈哈!(因为它们的脑不比我们发达)

所以我相信人本来就是高尚的,善良的...

所以有时候你要做什么人,你要在生活上演什么角色...是由“你”决定!!!

我想说...我要演一位高尚很好的人...

anti animal people!!!

7 条评论:

  1. 进来看了你的部落格噢。。
    哈哈。。本人对这篇文章有点意见。。
    首先,不会处理好事情,解决不了事情不代表你不是一个人哦。。这样说我刚出世不久的孩子不是人哦??
    另外,你说你不想当动物。。但人本身就是动物。。
    还有哦。。你说动物都使用暴力解决问题**那也不一定的!
    它们头脑不比我们发达?那你知不知道。。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动物,它们思维,iq,eq,都比我们人来的强?
    最后。。还想再问你个问题。。何谓高尚人?
    全是个人意见,相信你是艺人不会介意,而且乐于接受意见的吧。。


    新加入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jack~~很开心你给的意见...因为你问的问题真的让我很开心...其实你说得对!我们刚出世的时候真的不叫人,叫小孩...为什么我们要到二十一岁的时候才算自由呢?因为那时候我们已经叫成“人”了,因为懂得分辨好坏...做什么都要自己处理咯...
    动物对!它很聪明...但是它不想人类一样...可以发明东西,懂得去处理任何事...所以变成有分...兽性和人性...
    如果人类是动物的话...你在动物园就可以看到我们在笼子里了...所以人类和动物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高尚的人你不清楚的话...我也不知怎样告诉你咯...我写得很清楚,我们有权力选择扮演什么角色,但我可以肯定你是高尚的人...人本来就是一个单纯,很干净的白纸...是自己看要变成什么...开心认识你!礼貌+尊重+品德就是你要的答案“高尚”

    回复删除
  3. part 1.
    嗨。。看了你回答我的东西。。我觉得你知道的东西还很狭窄。还没明白我的意思。。
    {我们刚出世的时候真的不叫人,叫小孩...}
    你这句话写得很肯定哦!!我问你哦。。。你确定吗??你真的肯定小孩不是人的一种?
    小孩其实就是其中一种列在人类行列的称呼里的其中一种。。
    你试试看把你这句话写出去让一些不认识你的人看看,你会得到很多不一样的答案。。
    好。。再说。。{动物对!它很聪明...但是它不想人类一样...可以发明东西,懂得去处理任何事...所以变成有分...兽性和人性...}
    你又很肯定的写了这样的一句话咯。。你怎么知道其他除了人类以外的动物不像人类那样会发明东西呢?它们也有发明很多东西啊。。看discovery channel就知道了。。动物是自私的,包括人类,难道可以否认吗?为什么这样说。。因为都只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它们发明的东西大多数是它们自己本身用得着。就像人类发明电视,手机,电脑,汽车。。但它们和我们人类发明或发现的一些事物是可以互相利用的。。可能有些是你我都不知道的东西。。而且这也不代表兽性动物不会发明东西啊。。
    再来,人性和兽性的分别是在于人类和野兽,那也不代表说两者不是动物啊。。难道人不是动物却是植物或昆虫?
    不满意??好。。人可是动物的一种。按着动物学家的说法,人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动物纲、灵长类猿猴亚目、类人猿超科人科动物。大约在 2600万年前,人类从树上跳了下来,后来又学会了使用工具和火,这伟大的一跳,使人类在众多动物中脱颖而出,所以成为动物中的佼佼者。
    你的这句话{如果人类是动物的话...你在动物园就可以看到我们在笼子里了...所以人类和动物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你又再三的肯定多一件事咯。。让我告诉你,其他品种的动物虽然被关在笼子里面,但你是否确定它们都是自愿的呢?你又确定它们被人类关在里面所谓的保护又是它们想要的吗?拜托,不破坏它们居住的地方已经谢天谢地了。而且动物被关在动物园里慢慢的变成商业化和知识用途。。这就是所谓人类一厢情愿的环保吗?你还这样说哦。。!!这就是人类和动物之分??人类不被关在里面是因为这主意是人类想出来的,所以才没有人这类的动物关在笼子。。难道狮子会自己把自己关在里面吗?
    这就是自以为是的人做出来的事情,它们真的愿意吗?这就是你把它们和人类分出来排除掉自己是动物的理由??? 自私。。

    回复删除
  4. part 2.
    在还没说你写最后一段高尚的问题前,我想先纠正你一件事,在你这样的情况下利用品德这字眼的时候,你后面应该要加字才对,譬如说:品德兼优,品德什么什么的。。不然那将会是不完整的句子。。。
    开始说你这句话。。{礼貌+尊重+品德就是你要的答案“高尚”}
    你最后还是用了很确定的字眼来告诉我哦。。你又知道这就是我要的答案?而且这是正确的吗?
    那么一些只对自己喜欢的人有礼貌,只对地位高的人很尊重,一些只疼自己或别人非常品德__的孩子的人就是所谓的高尚吗?
    又或者一些很有钱的人,打扮光鲜,住山顶,养名狗,开跑车但却瞧不起,不尊重,对穷人或没有利用价值的人不礼貌那就是高尚? 人是白纸,那是因为开始时还没经历什么事情,当你经历了后,很多事情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改变。你可以选择但不能盲目。
    我不是在针对你或什么的。。只不过你的话令我联想到一些事和人。。高尚是不用说出口的,说自己高尚的人在心态上就已经是不高尚了,而且会有带骄傲的心态。那只是骗自己的一个称呼。有自信是好。。那只是一个推动,不用说出口的。
    〈高尚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德。。这就是我个人的答案。〉
    谢谢你说我是高尚人,但你了解我吗?你怎么知道我是?不要告诉我什么人本来就是高尚。你确定每一个人都是高尚?确定吗??我不是!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每天过着忙碌,又悠闲生活的人。没有捐什么钱给什么慈善机构,更没有特别做什么好事。我只是面对了这世界是这样的现实和黑暗。我不欺骗自己,但是我贪生怕死,这就是人的本性。。别把自己看得那么大。。我很渺小的。。
    我会进来写那么多东西是因为我看到你的标题很有趣。。还看到有些人像你一样说自己是高尚人什么的。而且你写的东西并不是完全关于你自己的事物,私事。而是关于到全世界的动物,而且还带点看不起除了人类以外动物的倾向,还关于到我和我的小孩是不是人的一种。。更有趣,所以我非要进来留言不可。
    我没恶意的。。只是觉得你很像年轻时的我。。口是心非,把心打开吧,你会看到,知道很多你还没遇过或知道的事情。
    就像我们写作的,不能在还没清楚一些事情之前就把东西很肯定性的写出来让其他人知道,不要那么肯定,你我不是神,就算神也未必什么事都知道。。就连科学家也未必准确的东西就有点保留吧。。看回自己写的东西吧。
    我不是要赢些什么又或是要你认同或赞赏我。。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分享让你知道,顺便告诉你,我也是从中得知一些东西的啊。
    年轻人啊。。先了解自己吧。。高尚人。。那你明白我的用意了吗?希望你明白啦。。

    回复删除
  5. 哈哈~真的很期待你的回复...我喜欢听一些很不一样的答案...终于在你身上找到啦...其实你回答的东西,我都知道你会这样问回我了...不过很感谢你...因为让我得到很多不一样的答案...
    对!你觉得我不了解...你写的东西...但我想说你也不了解我写什么东西...
    因为你和我想的东西不一样,我很简单...我只是想要人可以什么事都不需要争吵...
    就算我在写几万个答案给你...也没有用...因为你要的不是我的答案...而是你的答案...
    我是写我的想法...告诉大家我想的东西...所以我也不写很多...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是好的...
    最后一句...我没看不起任何一个人或动物...因为在每一个人的身上会找出无限的可能...
    人是很简单的,就和它的字一样...写起来很简单...
    其实...是你想太多了...
    所以我们在聊下去也没什么答案啦...
    只要大家做好自己就好咯...
    期待你在我下个文章留言啦...
    谢谢...感恩...

    回复删除
  6. 正所谓原理自由你所想呀~~各位,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部落格中那么积极的一个讨论呀...两位都说了各自推理,为什么不干脆就称人类为神呢?神也有好神,坏神。

    万事物都是大自然而生,人类也是如此。
    动物确实等于人类,从动物的基因到人类的基因,只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就是“智慧”。

    动物的智慧是属于单纯的,最复杂达致“食物连”你吃我,我吃你。

    人类好智慧便可以称神,就像佛陀,基督,(财神爷)说笑
    人类坏智慧乱用称恶魔,最坏程度达致毁灭大自然。

    动物和人类是没有分别的。大家都有智慧。反而单纯就是大自然的所谓环保。人类太渺小了。动物还是大体各的...

    想做一位高尚的人,你必须要有智慧。
    高尚就是有智慧的人。高尚就是为大自然赵福的人。
    愿大家福慧双修。

    回复删除
  7. dave!我想告诉你!我爱上你了!因为你说到一些我已忘的东西了...
    所以我说了...大家想的东西不一样...
    只要大家做好自己就好了,所以要做个高尚的人并不容易,所以我在学习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