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和你想的它一样吗?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但是在你归类了过后...可能只有两种...“好人”和" 坏人"

但你有想过...在这两种人里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有时候好人不一定是好的...

有时候坏人不一定是坏的...

我在生活上...虽然21岁...我看得东西不算多,但也不算少...有时候看到一些很“假”的人...都会被人说好人!他真好人!

一些不会让别人得到好处的人...他就是坏人...

那我问你们你觉得那一个是好人?

我不会回答哦...

你们回答好吗?

我的答案是用心做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伤害别人...我觉得做好“仁”!就可以了!

3 条评论:

  1. 凡事看人怎么看待~
    有时你只做好本分但还是会被人说是坏人~
    得罪了~

    回复删除
  2. 所以有时候做人真矛盾...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世界就是有很多众人。
    这就是人生。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