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一封匿名情书

这封信
很显然
不是用手写的

是 用心 写的
作者是我他 · 匿名 ... ... ...

*从你脸孔 我闻到淡淡蓝色忧郁的气息,
深褐色的瞳孔 背后仿佛藏着一份神秘感
促使我的心 跨前一步 去探一探
是文字带领着我闯入你的世界
用心体会 ... ... ... ... 赫然发现
你充满了艺术家的气质
<偶像派才子> ! 是我对你的第一个称号
悄悄的 我...爱上了你
也许
很俗 很老套 很落伍
但是 我无法否认 刻意去表达 甚至
很用力地将 ~我永远爱你~ 赤裸裸地 呈现在你面前*

_ 告一段落 _

始末
总喜欢静静地趴在‘匿’的身边
听 键琴声
C# B A A D C# F F G D E B
落在我耳里
‘ 匿 ’就像夏雨那么的温柔 总爱为我的心田里施肥
或许
我们从文字开始
就用文字来简述我此刻的涟漪吧!
~‘ 匿’· 唯一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