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选择

很多时候你的另一半都会问~你爱我吗?

你选择我~不后悔?

这世界很多很好又有条件的人你~不后悔吗?

我身为一位男生,很多男生都说自己不花心~

其实我觉得~

花心这个词语~

看对方怎样去定下来~

很多人很花心就把它说成多心~(可能这样比较好听)

其实花心不花心自己最清楚~

我个人选择了~就选择了~

因为我觉得只要感觉对~

另一伴善良~

他就会陪我走到最后~

因为我相信人是“贪心”的~

永远都是要找最好的~

可能对事物可以这样要求~

但~人就不一样咯~

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优点~

所以当你觉得另一伴是最好的时候

过几天~又出现了更好的~

因为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不要一直选择而忽略了~

身边最好的另一伴~

一直在你身边陪你走的另一伴~

他/她永远都是最好的~

1 条评论:

  1. 对 ...~
    不 要 埋 怨 ...~
    自 己 选 择 了 就 要 好 好 珍 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