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的犯罪心理学

心理学~ 不是那种一眼就看穿你在想什么
也不是那些哄你“睡觉”就知道你的前世是什么

犯罪不等于做错事~
做错事是别人给我们的冠号~
犯罪却是我们自己知道的~
我们会心痒痒~
浑身不自在~
无法入眠~
心跳加速~
肾上腺素急升!!!
**(如果我们都有良心~ 就会出现以上症状)

犯罪者:无非想要引人注意,得到目的后,就是他/她心里的高潮!

请问~
我今天
犯罪了吗?

~Happy~

2 条评论:

  1. 心理学~很棒的解说~
    我想~我犯罪了~ ><"

    回复删除
  2. happy,哈哈!没想到你会与freedom一起创作耶~ 恭喜你们,祝你们的书早日面试~

    freedom,给点我个人意见,如果你们的文字再加上一些很有感觉的图片~ 我想效果
    会更好噢~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