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自由?其实我们是没有自由的权利

每一个人都很想要自由!我要~你要~大家都想要~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工作或则身份让你失去了这个自由的权利~

很多年轻的时候很自由的~就因为结婚了,有孩子,有负担,有老婆~
就觉得压力变得不开心~

中学时候一直很想要自由~可是功课,考试~让自己又失去自由~

老的时候~想自由~可是已经无能为力了~

请问你觉得我们是有自由的吗?

我是freedom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自由的存在~

3 条评论:

  1. 还小的时候,没有自由~
    到了现在,还是没有自由~
    或许是我还小~
    其实我很想拥有自由~

    但~
    能不能自由~
    不是我能选择的~

    有自由或许会开心~
    但~没自由也有没自由的好~

    回复删除
  2. 自由当然有~
    但自由背后是要付出代价的,
    可能你会失去一些东西,
    可能你会得不到旁人的谅解,
    也可能你会很痛苦~

    我也在追求我想要的自由,
    但我还没有储存足够得到自由的勇气~
    所以现在只好努力做好自己~

    回复删除
  3. 从今天开始~
    我有一份很重要的工作!

    就是要努力又用心的帮你...就是你~
    找到自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