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如何让你变得开心?

嘻嘻~
今天很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我每天告诉自己~起身就要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起床第一个感觉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控制自己开不开心的~

当然在刷牙的时候~要对着镜子笑一笑!哈哈!不错噢!觉得自己蛮美蛮帅~对不对?
这样信心就来咯!

每一天说一句赞美别人的话~唉~不错噢!别人一定对你笑~你就会笑咯!这样你还不开心的话~那~就找我啦~

你就会开心了~嘻嘻~

因为你有什么不开心~或则解决不到~你可以到《属于你的。神秘时空》让我带你穿越时空解决你的问题~

from~freedom''muack!

4 条评论:

  1. 开心不开心只在一线之差~
    要嘛开心~要嘛就不开心~
    开心的时候,也会变美&帅多了哦~
    每天只要笑笑,就没有烦恼~

    回复删除
  2. 这个你有和我说过.. ^^
    这个方法不错哟~要开心要开心~
    今天心情好~哈哈

    回复删除
  3. 笑是让我们最好解决烦恼的解药~~~~
    这是我在一本书上学到的~~~
    所以无论如何遇到什么难题,只要笑着来面对,就会有更好的结果~~~

    回复删除
  4. 可是‘笑’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