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freedom今天想写一写个人的心情

这一封信息~

我这三天~心情真的快奔溃了~

头一天比一天痛~吃东西也不想吃了~开始很怕看到人~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累~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没事的~其实我的灵魂已经快走了一半~

我很辛苦~我尽量做好自己~尽量让自己开心~

可是~我好像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进力了~

谢谢你一直的照顾~其实我的信心是因为你而建设起来的~谢谢你~

4 条评论:

  1. 升广。。。升广。。。
    其实我也不懂要跟你说什么好。。
    可能我跟你说的话。。。
    对你来说没用。。。
    但我还是要说。。。
    人的喜怒哀乐都是建立在自己的手里。。。
    总之。。。就是要加油阿。。。^^

    回复删除
  2. 升广,你要加油。。。。看到你这样,心真的很痛,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真的除了加油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对你说什么了~~~
    让自己稍微停下脚步休息休息吧~~~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也知道你真的累了,让自己停下来吧,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做回原来的你而不是别人所要求的林升广,不要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只要你对得起自己自己觉得开心而不伤害到别人那就可以了。。。知道吗???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一下吧~~~加油,永远陪着你支持你的粉丝~~~~

    回复删除
  3. 有些时候真的要换个想法让自己好过一些,
    虽然那可能是自私的~ 但人总要学会自私才能生活~
    像你,你在这里用freedom这个名字,
    不是说明你想要自由,不受约束吗,
    可是你知道以你现在的工作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会开始逃避一些事~ 拒绝承认一些事~
    但~ 到头来,这个开始也是你的选择,不是吗?
    所以要相信自己,欣赏自己~
    只有坚信自己,你~ 才会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回复删除
  4. wei..guy...tat day i called u but then u oso din ans..coz i nvr on9 last time,jz 2day so lucky...i wan 2 tell u tat i found job..hw bout u??muz jia you lor..as tat day u told me,let's all of us jia you..if u really try ur best d,then ok lar,at least u try wat..izit??jia you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