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全新的freedom 全新的我

   最近都存在紧急状态!

因为今年是我最挑战的一年,也是最难捱的一年,上天!谢谢你!设计一个那么好的磨练给我。上天!我接受你的礼物!

我可以很倒霉到任何一个时间都发生不好的事情。。。

(车被撞,看戏被水淋湿整件裤和发生一些不开心的问题)这些事让我想放弃自己,想离开自己的身体。

但~~~~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不是我的东西,而是我学到的东西!

你们懂为什么一个人会那么成熟那么成功吗?

“因为他们经过很多不同的路,这些路让他们学了很多东西和看了很多东西。”

所以今天我想告诉你们,不管你发生什么事,就算跌到最低潮,或对某事物失望或失败,你不要哭不要累!

其实你在成功的路上了!

记得!“在最低潮的时候,找自己!”“认真第一,聪明第二”“失败一定是成功的开始”

这三句话可以让你改变想法~不管事业,或爱情友情!

4 条评论:

  1. 记得了,也会永远记在心中。。。。把他当成座右铭。。。

    回复删除
  2. sooo true :)

    I am on the way to succeed-ing! :D

    回复删除
  3. wendy:对咯~
    广爸加油哦~~爱你,muacks~

    回复删除
  4. 这就是人生,有时候,我也是这样……我没什么好说,只能跟你说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3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