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休息很多天了~突然间想写首歌~嘻嘻~

歌名:蒲公英
词:升广
曲:升广

你说 我们的缘分总是一直经过
是我错过 还是没珍惜过

你说 我们的感情一直反复做错
是我的错 还是你选择错

我一个人在公园里 对着你诉说 说我做错
可是你什么都不说 就这样的飘走

我们相恋过 爱过 拥抱过
是我不小心做错变成经过

我们亲吻过 想过 开心过
最后变成我们之间的经过

RAP~不管你几时飘走 我微笑是因为我们相恋过
我难过 是因为你会随时离开我 虽然你没相信过
但我知道我没做错

7 条评论:

  1. 哈咯~看了咯~喜欢你的词~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哈哈~等你的曲哦~加油~!!! ^^

    回复删除
  2. 歌词很有意识哦,等你的曲~~~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有意思有意思~几时可以听到你唱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哇~假如你放了曲,唱麦歌,就好咯!!
    有机会唱一下哦~

    回复删除
  5. this 1 is nice than previous~
    the word got "ya yun" o~
    gambateh~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