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今年的新年不一样了~

期待已久的新年过了,其实有点点失望~因为看不到很多朋友,还蛮想念他们的。

但上天还不错的~总算让我见到我好朋友,也让我好好陪家人~

当然也少不了买东西去老人院,看到老人家们还蛮寂寞的,坐在一旁想东西,没人陪他们。。。

希望你们的新年过得是很愉快的~

4 条评论:

  1. 广不要失望啦~~^^
    广有去老人院...
    我也有去老人院哦!!
    就跟家人一起去派紅包和一些东西给那些老人...
    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机会我也想去老人院,我发誓,我长大了,会赚钱了,我一定会去探望他们的!他们其实很寂寞的……

    回复删除
  3. hey, where is ting ting???
    long time din see her liao~
    happy cny to u 2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