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一个时间 ~ 一个信任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常常会戴手表~
虽然我有不同的手表,
但是, 每个却走着同一个时间~

对~
就是同一个时间~

以前, 总是看了自己手表的时间后, 又再次看电话里的时间,
结果~
分不清楚哪个才是正确的~


人总是这样~
不相信该信任的人~
就去寻找第二个答案~
结果越找越多答案~
到最后分不清楚哪个才是正确的~
把自己搞糊涂了~
也荼染了对身边人的信任~

明明自己对那一个时间很确信~
所以~
从今以后,
我只专一的看着那个属于我百分百信任的时间~

~.~

1 条评论:

  1. 没想到你的文采这么好!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吗?
    下次我有post些我的文章上来可以给些意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