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来咯!

嘿~我是升广!也是你们的freedom!祝你们新年快乐噢!

升广不能怎样送大家东西~但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和天天开心噢!不开心不用紧,我会陪伴你们~

muak!love u all~

感谢一直为我付出的人~
感谢一直支持升广的人~
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们~
感恩~

谢谢你们!

9 条评论:

  1. 哈哈。。。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广爸祝你天天开心,新年快乐哦~~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muacks~

    回复删除
  4.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

    You all in Taiwan now...so far...so cannot message you and wish you...so wish you here ba! :D

    My FREEDOM 4EVA a.k.a Kevin! :)

    回复删除
  5.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no matter wat happen,will support u ya..
    add oil ^____^ do the best in ur career~
    n happy valentine day to you~ haha

    回复删除
  6. 宝贝广,新年快乐哦~<3
    >.<
    我有点迟耶~哈哈~
    过年记得吃多“一点”啊,你最近瘦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