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不是明星!!!

我不是万人迷
我不是大明星
我不是你的偶像

我只是住在你心里的一个想法~

我喜欢和大家说我得想法是因为我真的只想改变。。。
因为我知道我一个人是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在马来西亚当艺人会很辛苦,我知道大马娱乐不比国外来得发达,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会改变~

但几时才可以改变呢?

你支持马来西亚的艺人吗?

你支持马来西亚的娱乐吗?

为什么就是很多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艺人一定要出国回来才红呢?难到~马来西亚娱乐圈不能媲美其他国家吗?

只要你支持我们国家的娱乐~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和其他国家一样有好的作品~

4 条评论:

  1. 对,同意^^
    我们应该要多多支持大马的艺人,大马娱乐圈。。。
    我们本地的娱乐圈现在也不输国外了哦....

    回复删除
  2. 就算是不是公众人物也好,
    只要你的想法够出众,有本身的哲学,
    你 ~ 已经是你圈子里的大明星哦!
    凭着你个人特色的魅力和气质,
    基本上,
    你 ~ 就是你朋友的偶像了哦~
    ~.~

    回复删除
  3. 不管你在学着什么~
    只有自己有实力~
    你自己也会是人家的偶像~

    大马演艺圈还需要很多的努力~
    才能发展到很好~
    其他演艺圈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我期待~大马演艺圈发展~
    会越来越好!!

    回复删除
  4. 对呀!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把我国的娱乐跟别的国家比……马来西亚是有很多人才的!是没有机会发展罢了!所以,friendz的这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就算,只能在我国里,也没关系!因为我也很支持本地明星,歌手~

    回复删除